旅行,感受在地生活節奏感。

深刻體驗京阪文化精髓,感受由古至今,在地人的吃喝玩樂”心”生活!

這次的特別企劃,希望可以讓曾經去過大阪京都的朋友們,對京阪再發現,
所以介紹的不一定是目前最為人所知的景點,卻都別具特色。

來到關西機場,還是要先介紹一下關西機場幾個比較重點的便民服務,有機會可以使用。

觀光綜合服務處  / 第1航廈  1F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資訊中心一向是旅人們的情報來源。

在關西機場的觀光綜合服務處,可以兌換外幣、「?」詢問處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好感人),櫃台還有提供最新折扣情報,(ω)這個超實用阿!!

Travel Desk可以預約飯店,購買各種交通票券。

關西觀光資訊中心還有超實用的"關西鐵道路線圖",自由行的朋友記得去拿一份唷!

DSC_0202  

▲旅行服務中心 

提供關西15府縣市發行的地圖和小冊子,中文、英文都有,還有觀光情報雜誌可以收看。這個地方有可以使用Wifi和充電的座位。

DSC_0207  

關空觀光資訊中心

其實第一和第二航廈都有觀光資訊中心,詳細的資訊內容可以參考關西機場的說明

如果實在是霧煞煞,去拿一份中文版的關西機場國際機場指南,所有環境位置、交通信息都寫得非常清楚。

 

 Kix機場休息室  / 第一候機樓2F北區.24小時.付費

24小時開放的Kix機場休息室,是個提供旅客們休息,轉換時差的好地方。DSC_0210  

Kix機場休息室 外觀

付費方式可參考門口的料金說明,分成(左欄)自由席;(右欄)包廂室座席和團體室,兩種不同的價位。

可用30分鐘的基本收費,每10分鐘收延長收費,或是一次購買3、6、9個小時。

*3歲以上半價 / 未滿3歲免費

DSC_0212  

Kix機場休息室 付費說明

內部有個人網吧、家庭影院團體室、漫畫區、雜誌區、基本飲料區、按摩椅、兒童室,可以使用。
DSC_0215  

▲基本飲料區

DSC_0217  

Kix機場休息室 內觀

DSC_0218  

▲雜誌區

看起來很讚,但是漫畫都是日文的。(> x <)

DSC_0221  

▲漫畫區

也可以在此淋浴shower,另外計費。

DSC_0222  

DSC_0223  

淋浴間

Kix機場休息室,整體來說環境非常好,有預算的朋友歡迎前往。


 

可樂旅遊推薦行程

【可樂自由行】大阪輕鬆走3天2夜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