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物價,想必大家最近應該都很有感受,因為就連平民美食魯肉飯也因為豬肉價格上漲,跟著提高了價格,那麼出國的時候大家是否也對選擇的國家或城市其物價有一點點了解呢?


日本,東京。Va flickr cc

2013年榮登亞洲最貴的城市為日本東京,這個結果大家應該不太意外,而在2014年由經濟學人所做的調查與評測,新加坡已經超越了東京,躍升為全球最昂貴的城市!主要原因便是新加坡的貨幣升值,與平均工資在過去幾年快速成長,而帶動了物價也跟著上漲。


新加坡。Va flickr cc

根據調查,居住在新加坡其高昂的物價比居住在紐約還要貴上30%!而包含新加坡在那,全球最貴的錢10大城市分別是:新加坡、巴黎、奧斯陸、蘇黎世、悉尼、加拉加斯(位於委內瑞拉)、日內瓦、墨爾本、東京和哥本哈根,去年榜首東京由第一降至第六。


香港。via flickr cc

另外國人旅遊熱門地區的香港與中國也在生活費用方面不斷提升,此次排名的依據主要比較了131個城市的400多種商品與服務的價格,包括食品、服裝、交通、水電賬單、酒、煙草、娛樂、私立學校和家用等支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旅遊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