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H會館美得令人屏息,最令人讚嘆的就是它的無邊際泳池。這次前來也是為了一睹無邊際泳池的美,雖然當天氣溫只有10幾度的低溫,我還是硬著頭皮下去,結果眼見的美勝過我身體所感受到的刺冷!依稀還記得海天連成一線,彷彿有種錯覺,就像要游去海裡面一般,那種自由自在,無拘無邊,真的是一大享受。

0225-001

雖沒有晴朗的天氣,天氣陰陰灰灰,但也別有一番風情。美景值得,就是因為它的美在一年四季都值得。

0225-002

這張是我在水裡面以最低的角度去進行拍攝,躺在水中的感覺很飄渺。

0225-003

這張也是我在水裡面拍的,希望可以儘量把眼前所見的風景拍攝出來,浸在水中的風景就是如此。眼前的游泳池水面,跟遠邊的海線,間接巧妙連成一線。一直往前游,真的有游向海中的錯覺,那滋味真的只有親下水才知道。任何文字形容都只是多餘,不加裝飾的美景就是最美。

0225-005

這張是在H會館的大草原拍攝,大草原一片綠油油很美麗,雖然當天沒有活動可以欣賞,但是美景無價!

0225-006

H會館有名的lounge bar,飛碟造型外觀很吸引人。

0225-007

房間拍攝出去的美景,那道長廊也是著名景點,但是那片海景硬是把所有的目光都吸引過去,大自然的景緻實在比任何人造建築都要貼近人心。

0225-008

請服務生用拍立得幫我的旅程畫上最完美的句點。立即洗出的照片,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用相機翻攝,實在是感觸很多。H會館,讓人無盡思念。

作者/ㄚ伶

*本文由 ㄚ伶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