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的一年來到,有人說跨年那天陪你過的人將會是陪伴你一生一世的另一半,姑且不論是否真的會實現,不過新的一年總會帶來新的戀情,或是讓戀情更加升溫,一起來看看5個最佳的國外結婚聖地吧!

No.1  托斯卡尼 / 義大利


via flickr cc

時常被電影導演選為拍攝場景的托斯卡尼帶給人極為浪漫的印象,這裡也是義大利人最喜愛的城市之一。托斯卡尼以藝術遺產著名,選擇在這裡結婚只需要一間老教堂、一座花園就足夠浪漫了!

 

No.2  海曼島 / 澳洲


via flickr cc

身為大堡礁的一部分,海曼島其實是一座私人島嶼,也因為如此需多巨星名人特別喜愛到這裡度假,因為裡頭的環境絲毫未受到破壞,島嶼上也有特別位新人舉辦結婚典禮,如果想要難忘一點,不妨試試水中婚禮,讓珊瑚礁群成為你們的紀念。

 

No.3  大開曼島 / 開曼群島


via flickr cc

位於英國在西印度群島的一塊海外屬地,是由哥倫布所發現,這裡以潛水勝地著稱。因為遺世孤立,所以許多環境資源都相當天然原始,在此舉辦婚禮的話可以擁有長長的沙灘作陪,讓海洋與天空為你們做見證!

 

No.4  唯一瑞堤拉島度假村 / 馬爾地夫


via flickr cc

馬爾地夫向來是度假天堂,島嶼上的唯一瑞堤拉島度假村(One&Only Reethi Rah)擁有絕佳的海景與景觀住宿,當然也提供所有想在這裡結婚的新人全包式的結婚規劃,唯一的需求可能是口袋要夠深!

 

No.5  普吉島 / 泰國


via flickr cc

如果沒有太多預算,又不想太舟車勞頓,其實泰國的普吉島就是很不錯的結婚聖地,加入當地的民俗風情,就非常有熱帶海島婚禮的氣息。


可樂旅遊推薦行程

義大利 / 【蜜月首選好禮送】義大利戀曲、緣繫雙島、阿瑪菲海岸、世界遺產13

澳洲 / 雪在燒~藍山度假村、雪梨歌劇院、遊船無尾熊51

泰國 / 夢幻普吉島~VILLA IN LOVE、幻多奇、大自然泛舟、心靈SPA五日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