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你是否也有回顧一下自己的2013去了哪裡,以及何處尚未前往呢?旅遊向來帶給人家美好的想像,也因此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有一個最佳的夢幻地點,然而新年要有新氣象,對於2014年你心裡的夢幻旅遊地又是何處了?不如先來看看CNN TRAVEL列出的10個最佳夢幻旅行去處吧!

NO.1 長頸鹿莊園 / 肯亞

長頸鹿算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動物之一,如果可以與牠比鄰而宿是不是相當的夢幻呢?位在肯亞的長頸鹿莊園就能實現這個想法!

擁有10間的度假小屋,園內有瀕臨絕種的羅斯柴爾德長頸鹿,他們在這裡受到完善的照顧,該飯店甚至成立了非洲瀕臨絕種動物基金,進行保育的工作。住在這裡,一早起床可能還會遇見長頸鹿探窗進來與你問早。

 

No.2 克拉克湖國家公園 / 美國阿拉斯加

克拉克湖國家公園向來以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受到許多遊客的喜愛,本身是一處冰川融化所匯流而成的湖泊,呈現寶藍色,有64公里長,來到這個國家公園將可以看到火山、冰川、河流、瀑布,乃至於紅鮭魚與當地居民的傳統生活方式,彷彿是一處小小世界。

 

No.3 康加德馬里尼飯店 / 義大利

住在一處位於懸崖邊的飯店或許會令人膽顫心驚,不過卻也能看到不凡的美景,康加德馬里尼飯店的前身是一處歷史悠久的修道院,後來經過改建,完美地利用了百年來歷史背景,進而打造出有完美泳池的度假飯店,許多入住的旅客都表示會讓人捨不得離開這裡,鄰近的阿瑪爾菲海岸則有許多絲綢與皮革製品可以選購,不妨前往走走。

 

No.4 足利花公園 / 日本

詹姆斯柯麥隆所執導的電影《阿凡達》,其中裏頭奇幻又科技的森林場景讓人大感驚奇,而位於日本東京近郊的櫪木縣足利花公園也有極為相似的美景!園內最著名的便是紫藤花,盛開的季節約在晚春初夏,雖著微風飄逸的時候,非常地尉為壯觀,並且擁有145年歷史的「大藤」,開花的時候範圍多達600個塌塌米,花串宛如瀑布流下,非常奇特。

 

No.5 猴麵包樹大道 / 馬達加斯加

彷彿電玩遊戲當中才會出現的巨大樹木,在馬達加斯加真正能看的到,猴麵包樹大道是這裡最著名的景點,高度達20公尺,直徑則有10公尺寬,許多旅人都會選擇在日落時拜訪,頗有動畫當中的氛圍。

 

No.6 登直升機滑雪 / 瑞士

在瑞士,坐上直升機抵達山頂進行滑雪是不難得付費選擇,因為比起坐滑雪纜車而言,可以欣賞到得美景實在是悠美太多,該地區有許多業者提供這項服務,既節約在三~四月,可依照自己的滑雪能力選擇不同的高山地區。

 

No.7 聖多美普林西比 / 非洲

這個地區一個星期的遊客可能不到20人,位於非洲中西部幾內亞灣,由聖多美島、普林西比島和附近一些礁嶼組成,不過,那又如何?

人煙稀少有時對於旅行來說算是好事,因為沒有過度的開發與破壞,也不必人擠人,在聖多美普林西比島上,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放鬆,因為慢慢來是這裡人民的生活精神!

 

No.8 頂級衝浪旅行 / 西巴布亞

對於衝浪者來說,旅行如果是待在飯店裡可能會讓他們受不了,冒險、刺激才是他們對於旅行的需求!位在印尼的西巴布亞則可以讓你好好的玩上一整天的水,這裡提供各種衝浪板供你選擇,唯一缺點就是此地交通並不發達,因此想在這裡旅行可要負責代價:昂貴的旅費。

 

No.9 玻璃穹頂酒店 / 芬蘭

晚上看星星是許多人覺得最美麗又浪漫的事情,只可惜許多飯店並沒有天窗,但入住芬蘭這家玻璃穹頂酒店,你會看到的可能不只星星,還有難得一見的極光!玻璃屋裡投因為有中央暖氣,加上窗戶玻璃設置了預防霜凍的設計,因此即使外頭是零下30度的低溫,裡面還是相當溫暖,只要天氣狀況好,絕對可以在這裡仰望星空,耗上一整晚都覺得美好。

 

No.10 海曼島渡假村 / 澳洲

澳洲大堡礁的美名可說是遠近皆知,而位在其上的海曼島渡假村更是可以讓你在海洋被汙染之前好好的享受潛水,一窺海底世界的美景,該渡假村將在2014年七月完成,只要你想得道的親水活動,這裡都可以滿足你,包含近距離欣賞海龜!

參考來源:CNN TRAV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N 旅遊夢想地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