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月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時至今日,不論東西方都對聖誕節有著濃厚的過節氣氛,或許是因為正值寒冷的冬天,當街上亮起暖燈,在偌大的聖誕樹下,圍起圍巾的人們互相送禮表達心意,充滿了一股無與倫比的溫暖,想當然,聖誕樹便是在這個節日中最重要的象徵了。


↑東京鐵塔今天也要用聖誕燈飾溫暖人心。Via 東京鐵塔官網

在日劇中的東京鐵塔與銀色聖誕,讓不少網友為之著迷,雖然已被天空樹取代了日本最高建築的位置,但每年在聖誕節到來時,仍然會吸引大批人群前往欣賞,今年以「東京聖誕夜景」為主題,打造了東京最大的聖誕樹,高度多達12公尺。


↑↓瞭望台布置了上萬燈飾。via 東京鐵塔官網

聖誕樹一共用了2萬個燈飾與飾品裝飾,呈現出的香檳金顯得相當華麗,每隔30分鐘還會搭配聖誕歌曲有光影變化,不只如此,在東京鐵塔的正門與大觀景台也設置了浪漫的聖誕燈海,將會持續到12月25日,目前陸續已經有民眾前往欣賞,在聖誕燈飾下的觀景台環顧360度東京夜景。


↑東京天空樹聖誕燈光秀主題之一「粹」。Via 東京天空樹粉絲團

而日本最高建築-東京天空樹今年則是祭出「夢之聖誕」燈光秀,每晚將會以絢麗的燈光照亮東京都,燈光秀會以六種顏色展現「粹」、「雅」、「冬粹」、「冬雅」、「白色耶誕樹」、「香檳聖誕樹」、「燭光樹」七種樣態的「夢之聖誕」,從每天下午5點到晚上11點。


↑天空樹透過燈光變化,成為世界最高的聖誕樹。Via 東京天空樹官網


↑底下基台也有超級可愛的聖誕節裝置。Via 東京天空樹官網

其中「粹」、「雅」、「冬粹」、「冬雅」4種燈光藝術僅能在11月看得見,12月1日起僅有「白色耶誕樹」、「香檳聖誕樹」與「燭光樹」交替,而「香檳聖誕」則為12月才能看的到,近期有前往日本東京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安排行程前往欣賞!


可樂旅遊推薦行程

【保證登塔】東京晴空塔、迪士尼樂園、住一晚五星酒店五日

【自由行】東京輕鬆走3天2夜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