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_黃色小鴨

當可樂旅遊幸福住宿專案一推出,我們即刻買了【高雄漢來大飯店港景雙人房】並安排了假日一起跟女兒搭高鐵南下,入房之後才發現竟然可以從漢來飯店35樓層的窗外就可瀏覽光榮碼頭全景,當然那隻可愛的黃色鴨鴨就矗立在眼前,女兒開心的像中獎一樣,心裡著實感激可樂旅遊的服務,帶給我們的驚喜,這樣在飯店裡就可以在白天、黑夜到早晨,都可遠遠地看著可愛的鴨鴨了,安靜、療癒地在海水池邊,尤其在夜色漸漸黑暗後,迎接的是更多小小黑鴉鴉的人影,熱鬧的在光榮碼頭四周鑽動著。

 

高雄_黃色小鴨

在我們走向港邊越接近黃色鴨鴨時,心裡就會有種莫名興奮的感覺,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冽嘴的笑容,開心極了,大家都爭相要跟鴨鴨一起拍入鏡頭。黃色鴨鴨大大的臉像徵著可愛、純真,因此也勾出了每個人小時候的那顆真摯的童心,想想此刻社會許多的紛爭和亂象,此刻棲息在光榮碼頭的小鴨鴨帶給了我們要的安定、安心的快樂氛圍,希望此刻的黃色小鴨為這社會多製造一些和諧與溫馨的話題,好帶給人們心中那一點點小雀幸的幸福感動吧。

高雄_黃色小鴨

作者/茱媽媽;出遊日期/2013.10.12~13

*本文由 茱媽媽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